Header Ads

DEFY 簡易root及刷機步驟





Motoroma DEFY 簡易root及刷機方式,本人實際測試成功。想要刷機不要錯過了!
                    
注意:此為Defy的root及刷機步驟,本人僅於Defy上測試成功,請勿拿他牌手機嘗試。root會失去保固,且再次重申刷機有變磚風險,請自行負責。

▋DEFY root步驟:

一、前置作業
1.下載 moto官方驅動程式並安裝 (載點:http://goo.gl/qKBJT)
2.下載 SuperOneClick程式 (載點:http://db.tt/6Q9qOITY)


二、開始root
1. 手機『設定』→『應用程式』→ 『不明的來源』打勾,
再選擇『開發』→『USB除錯』打勾
2. USB插上, 把通知拉下來, 點『USB連線』 選擇『無』
3. 將下載好的 SuperOneClick 解壓縮並執行
4. 按下 Root 開始執行,成功會顯示已 root(彈出的對話框皆選是即可)
5. 這時你的手機已經Root完成, 請關機, 再重新開機

▋DEFY刷機步驟:

一、前置作業
1.下載 DEFY 2ndInit 並安裝於手機並執行點選 Install 2ndInit Recovery,選 stable 或 lastest 版本皆可 (載點:http://goo.gl/SDrFo)
2.下載最新的 CM7 rom 放在sd卡的根目錄 (連結:http://goo.gl/hm3y6)
3.下載 Google 程式包 (載點:http://tinyw.in/ZpMc)


二、備份rom及資料 (如不想備份可以跳過此步驟,我個人是建議備份)
1.進入 Recovery (請看備註)
2.選擇backup & restore,再選backup備份。
3.出現執行畫面與進度條,備份好後會回到Recovery畫面。

三、刷入新rom
1.進入 Recovery (請看備註)
2.選擇 wipe data 及 wipe cache,清除資料
3.選 Install zip from sdcard,選擇 sd 卡裡面的 CM7 的 rom 。
4.此時會出現一畫面和多個選項,請選擇有 YES 的選項
5.再刷 gapps-gb-2011XXXX-signed.zip。
6.刷完後重新開機,第一次會開久一點請耐心等待。


※備註:
▍進入Recovery的方式
1.系統設定 -> 應用程式-> 開發 -> USB偵錯 → 取消打勾
2.把 DEFY 關機,再開機,開機到紅色 Motorola Logo 時,注意看左上角,亮藍色燈號時立刻按音量下鍵,就會進入 Bootmenu (沒藍色燈號,表示Install 2ndInit Recovery 沒安裝好,請重新安裝)
3.繼續選擇 Recovery -> Custom Recovery,即可進入Recovery


▍還原備份的資料
1.進入 Recovery
2.選擇 backup & restore -> restore
3.選擇其中一個備份檔(會顯示備份日期)
4.重開機即可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