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NEGiES- 免費的流量限制軟體,不用擔心foxy、gogobox、BT把你頻寬吃光光

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網友設計的綠色(就是免費的意思)限流軟體『NEGiES』。NEGiES可以讓我們限制電腦的IP位址、連接埠、應用程式上的上傳或下載頻寬,甚至是完全阻擋封鎖。

它和大家常用的另一款限流軟體『Netlimiter』功能如出一轍,能夠獨立限制每個程式的流量。

這時大家就要問啦,如果是這樣那用『NEGiES』有什麼好處?
其實他最主要是他有三大優點:免費、免安裝、體積小(只有將近700K的大小)...可以說幾乎不吃系統資源,相較之下,Netlimiter可以說是龐大的吃資源怪物喔。
▋軟體資訊:

【軟體名稱】NEGiES
【軟體語言】繁體中文
【支援環境】Windows2000/XP/Vista/7
【軟體大小】278KB
【軟體網站】http://hp.vector.co.jp/authors/VA036210/(日本官網,只有日文版)
【下載連結】(1.57繁中版本)


▋使用方式:

Step.1 開啟程式後,點選新增


Step.2 然後設定相關項目,程式名稱,限制的流量等等,再按下確定(注意程式名稱不要打上路徑)


Step.3 看到新增的一行就ok就表示設定成功了


Step.4 最後一個步驟,開啟限流




▋補充說明:

如果要限制gogobox的流量,程序名稱必須是『gfscagent.exe』才可以,因為gogobox真正執行的程式不是gogobox.exe(只是介面),而是gfscagent.exe(真正執行上下載的程式)喔!!

1 則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