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千千靜聽TTplayer - 最受歡迎的音樂播放軟體!







千千靜聽是時下最流行的的音樂播放軟體,最新版本為5.5正式版,有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兩種語言版本。他支援的音樂格式非常齊全,很少有音樂是不能播放的。同時支持多種播放特效,例如:切換音樂時的淡入淡出效果。也支援檔案內標籤的單個和批次修改,以及可以用標籤重命名。

其中最具特色的是,他支持播放時顯示歌詞功能,並可以從其歌詞伺服器中自動根據檔案標籤中的標題自動下載歌詞,同時可以手動編輯歌詞上傳到伺服器,也就是說以後都沒有需要蒐集歌詞的煩惱,只要用了這個軟體,一到播放歌曲時,歌詞自動就會跑出來。按下F11鍵把音樂視窗呼叫出來,他也能夠搜尋線上音樂串流播放喔,可以說非常方便!!

另外他也支援面板更換功能,官方網站提供了各種風格的軟體界面可以更換成自己喜歡的面板,同時也可以自己動手設計。此外還有多種貼心設計,可以將播放視窗以Mini模式播放,縮在螢幕的角落,如此在瀏覽網頁的時候還可以一面看著歌詞跟著唱歌。


▋軟體特色:
自動抓取LRC音樂歌詞,不需要在汲汲營營的找歌詞囉。當然前提是你的歌詞沒有錯誤,雖然是大陸軟體,但是支援簡繁轉換,也就是說簡體版歌詞載下來還是會變繁體。

▋軟體資訊:

【軟體名稱】千千靜聽V5.5正式版
【軟體語言】繁體中文
【支援環境】Windows2000/XP/Vista/7
【軟體大小】2.68MB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