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PPStream - 可多人共享、播放的網路電視










PPStream是一款基於P2P多人共享機制的網路電視,透過多人共享、共用的播放平台,讓全世界各地的電腦使用者可以同時新賞到清晰、順暢的電視節目,六、七十個頻道,上百個節目,等大家隨時點播。

內容包羅萬象,各式電影、影集、戲劇...等以及各大綜藝節目,例如大學生最愛看的康熙來了、大學生了沒...等,所有節目都已經分門別類,不用擔心找不到,另外也提供搜尋列讓大家直接搜尋。

如果你是外宿學生沒有電視,或是常常跟叔叔阿姨阿公阿罵搶電視,或是錯過了想看的綜藝節目,ppstream就會是你不錯的選擇。

▋注意事項:

每次的播放都會有等待時間,並且播放一段約15秒的廣告,請耐心等候,如不想等候必須加入vip會員(付費會員)才能直接點選跳過!!

▋軟體資訊:

【軟體名稱】PPStream
【軟體語言】簡體中文
【支援環境】windows xp/vista
【軟體大小】5.07MB
【軟體網站】http://www.pps.tv/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