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Xuite WebHD - 中華電信的超大超快速網路分享空間


有沒有這麼好康,中華電信推出無限空間,不限流量的超快速網路分享空間了,您沒看錯真的無限容量和流量,而且單檔限制還高達1G,完全不用擔心檔案太大放不上去,當然中華電信會這麼好心推出這個利多,想必是會收取回扣囉,代價就是你幫他點廣告,其實點廣告對使用者來說舉手之勞,換得這個這麼好用的空間實在是非常划算的啦!!

廢話不多說,我們馬上來介紹該如何使用這個空間

▋下載方式:

Step.1 請先點選他的的廣告,然後迅速把廣告關掉。


Step.2 輸入驗證碼,沒出現請直接按F5重新整理網頁

Step.3 點選下載

▋上傳方式:

Step.1 請先連上Xuite首頁(www.xuite.net

Step.2 點選右上方的『個人管理


Step.3 登入,如果沒有會員請先註冊


Step.4 選右上方『硬碟』


Step.5 請點選『隨意分享』,會看到一個目錄,此即隨意分享檔案目錄,以後需要分享的資料皆可從這裡找到。

附註;我的硬碟和檔案芳鄰分別是個人專用和分享給特定人士,有興趣可以自行使用

Step.6 目錄右上方有個『上傳檔案』點選後進入上傳檔案畫面


Step.7 請選擇檔案,並輸入驗證碼,上傳,大功告成。

注意:檔案名稱請於上傳前自行命名好,否則上傳後可是無法更改的。

Step.8 上傳完成後,他會詢問你是否繼續,如果不繼續請按取消


Step.9 會出現檔案目錄,請點選你剛剛上傳的檔案,點選後進入頁面,分享網址即是你分享此檔案的網址,可以點選複製網址複製起來貼給別人。


▋附註:

也可以參考官方部落格的教學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