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Wretchlalala 無名啪啪走 - 幫你衝氣,讓你人氣指數NO.1


Wretchlalala-無名啪啪走,是一個幫你衝無名人氣的小軟體,想成為明日之星嗎?想登上無名首頁嗎?無名啪啪走包你滿意,讓你人氣無限升高,人氣指數NO.1。

這個程式其實並不是直接衝高人氣,而是間接利用了無名內建的『誰來我家』的效果,透過程式瀏覽無數的無名網站,並且在你瀏覽過網頁的『誰來我家』上留下你的足跡,愛用無名的人都知道,透過『誰來我家』就知道誰來過你的網站參訪囉,而且常常大家喜歡誰來我家查詢到底是誰來我家,因此你拜訪過的網頁會一一回來拜訪你的無名,網頁人氣就隨著來的人越來越多而升高囉!!

這也是筆者的作品之一,目前還在測試階段,如果有任何建議事項歡迎回報給我。

▋軟體資訊:

【軟體名稱】Wretchlalala 無名啪啪走
【軟體語言】繁體中文
【支援環境】Win xp/vista/7
【軟體大小】54(程式)+541(無名id資料庫)KB
【下載連結】1.http://0rz.tw/FCI8A

▋使用方式:

Step.1 打開程式後,先按下yahoo會員登入,一定要有這個步驟,否則就不會留下『誰來我家』的紀錄


Step.2 輸入你的帳號密碼登入。你可以核對一下你的『安全圖章』


Step.3 再來可以設定
    1.是否要隨機拜訪(預設是隨機)
    2.逛無名多久(小時)後自動停止
    3.逛每個網頁的間隔時間(因網路速度而異,可自由調整)


Step.4 設定完後,按下開始逛即可開始衝人氣囉!!


備註:右上可以看到拜訪過多少網頁了,看到喜歡的網站,也可以按下暫停來瀏覽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